sky

FF15 梦中梦

夜晚繁星点缀,璀璨迷人,就好像在黑暗中闪着耀眼光芒的明珠。

可一場战斗打破了夜晚的寧靜, 诺克提斯手持單手劍与一名男子大战起来,那个男子身材魁梧、高大健壮,身穿黑衣劲装,手里拿着一把单刀,身形矫捷敏捷。

两人交锋数招后,诺克提斯手腕一抖,将手上单手剑甩出去,随之一道藍色流光朝着对方飞射而去。諾克提斯瞬移到那男子身旁, 用着沙哑的聲音朝他吼道, "夏特在哪兒?!" 

諾克提斯口中的夏特便是诺克提斯的哥哥。當第一次遇到夏特的時候, 诺克提斯就被对方散发出來的氣息深深吸引,那股气息就如同夜晚般充满着神秘的力量。中了魔似的, 在夏特的面前如同孩童一般听话。当年夏特还只有十五六岁,他身材高,皮肤黝黑,身高比诺克提斯高了半头,长相俊朗,但却是个孤儿。他被人领养后,便跟在諾克提斯身边做事。

夏特是诺克提斯在这世上最亲近的人,可以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夏特看到诺克提斯后露出一脸微笑,伸手拍了拍诺克提斯的肩膀道,"小家伙,你又想我了?""想你。"诺克提斯说完,伸出双手紧紧搂住夏特的腰肢,然後将头靠在夏特宽阔温暖的怀抱里,用力地吸着他身上的氣息,就好像吸毒似的,沉浸在裡面无法自拔。

夏特感受着诺克提斯的举动,低下頭望着紧贴着自己胸膛的脑袋,眼底露出柔和的目光,伸出右手摸了摸诺克提斯的脑袋道,"别害怕,有我呢。"

這句話深深地刻在諾克提斯的骨子裏, 他从沒有像現在這樣渴望过夏特能夠回應自己,他的心臟跳得厉害,血液也加速流淌起來,他很想问夏特为什么要离開,为什么抛弃自己

他很想知道,也很害怕。因為在他眼里,夏特是他唯一的依賴,如果沒有了夏特,他真的会活不下去。

"啊!" 諾克提斯大吼道, 用盡全力地斬向眼前的男子, 是他把夏特带走的,如果沒有他,夏特不會离开他。

他恨透了那個男子!

男子忙抬起左掌抓住对方斩來的單手剑,同时右脚踢出,朝着诺克提斯的肚子踹去。

诺克提斯躲过这致命一腳后,双手握剑再次朝着眼前的男子刺去。男子站在原地,并未阻止。他看了一眼诺克提斯,便转身朝着远处掠去。

"不要!"诺克提斯看见男子离去后,顿時急红了眼睛,大喊一声,就想冲过去,但是他身体刚动,便倒了下去。

"不......夏特, 你在哪兒。"诺克提斯躺在地上喃喃道,眼角滑落泪水,那种痛徹心扉的感覺让他无法呼吸,心脏好像已經停止了跳動,他感觉身体越來越冷,意识也慢慢消失,他只能闭上眼睛等死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诺克提斯忽然觉得鼻尖传來一阵熟悉的味道,那味道让他觉得安心,好像有人在自己耳边轻语。

"我在这儿。"

诺克提斯慢慢睁開眼,只見眼前是一张放大的臉, 那張臉在昏黄的月光下显得异常清晰, 正是夏特!

看到眼前人,诺克提斯哽咽道,"夏特!夏特!我终于找到你了。"

夏特輕轻拍打着诺克提斯的后背,用着磁姓低沉的声音道,"諾克特, 你做惡梦了?"

诺克提斯闻言猛的惊醒,他用力掙扎着坐了起來,伸出右手抹了一把汗,才发现自己刚才做恶梦了,他的额头布满细密的汗珠,整个人也显得极其疲惫,他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发现自己在車上, 他才鬆了口氣。

夏特看到诺克提斯这幅模样后,轻声道,"你怎么了"

诺克提斯闻言,立即摇了搖頭,他不想讓夏特担心,所以選擇隱瞒,"没有,我只是做噩梦了。"

夏特駕着車朝前驶去,嘴里抱怨着道,"我就说嘛,你这几天一直都心神不宁, 肯定做了噩梦。"

诺克提斯沒说话,他只是静静地望着车顶,陷入了沉思之中。

"诺克特?"夏特唤了诺克提斯兩声,见他沒反应,便转過頭看着他。

此时诺克提斯臉上還残留著梦靥中那份驚恐,眼中还残存著些许茫然,看得出他的精神狀态并不佳。

"夏特..." 諾克提斯呼喚道, 望着那略带疲倦的臉頰,他很心疼,他希望自己能够替他承擔一切。

夏特伸出手指,輕輕擦拭着诺克提斯额頭上的汗珠,轻声問道,"怎么了,有事吗?"

夏特温柔的舉動让诺克提斯有些措手不及,他呆楞了片刻,才呐呐道,"如果...有一天你...不見了,该怎麼办?" 听到这句话,夏特愣了一下,淡淡地說道,"我只會去另外一个地方."

"加油啊! 諾克特. 我會在那兒靜靜地看着你."

語音剛落, 眼前的景象漸漸變得空白, 最後惊恐地把目光望向夏特, 只見他淡淡一笑, 随即变成了虚影。

諾克提斯睁開眼睛,  入目的是他的伙伴, 但似乎少了什么. "諾克特, 你醒了!" 普隆普特笑道.  

诺克提斯抬起头, 看向窗户, 只见外面正飘著雪花, 一片片雪花洋洋灑洒在车顶上, 一切都好像沒有发生過似的。

诺克提斯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些什么,但是一時间卻想不起來. "算了." 他想着, 起身走出房外. 

他的使命, 他的愛人還在等他.

评论(3)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